行走的R18

帝修同人

阿修罗:“帝...啊,啊! 啊~你对我动了手脚?

“阿修罗,我的阿修罗,你知道的,我不擅长战斗。”

“天人一族的王?竟然对对手,还是说昔日的队友,干出这样的事情,嘶~”

“怎么了,身体控制不住了吗?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 阿修罗,看着我,我的英雄,看着我”

阿修罗很想拥抱面前的男人,他的理智仍然停留在刚刚的幻境当中——在幻境中,他看到了母亲,曾经在被人欺负后,会抱着他安慰他,哄着他睡觉的母亲,恍惚间,他还看见了他并未有过多少印象的父亲,父亲从朦胧白光中出现,用力抱紧他,却又渐渐消散于白光之中…最后的最后,幻境里出现的,是他,他们诉说着过去,现在,以及那过去的未来。

一如当时他们看着的飞鸟,飞鸟飞向高空,在高空中他们相拥,然后坠落;在落下时彼此纠缠,却又想要挡在对方身下,直到与大地亲吻,冲撞,然后归于寂静。

恍惚之间,他并没有看到帝释天走下高台,帝释天轻轻捏起阿修罗的下巴,“我们,好久没有仔细看看对方了”他望向阿修罗的眼瞳,“让我看看,你的幻境又有和不同~”眼瞳深处的景象映入眼帘,帝释天却猛得终止了幻境,“你?你!”帝释天并未看过刚才的场景,天人一族的王,并未看过刚才的场景。

沉默片刻,帝释天却放肆地笑了起来。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阿修罗,你就这么想要,我? ”

幻境被中断,阿修罗终于恢复神智,却又带了些许遗憾…

评论

热度(7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